Sunday

290810

今天恒恒 (堂弟) 回来料...可是我还没看到他就回了...
真的很想念他...不过爸爸讲星期一晚上带我们回去看恒恒...
恒恒等我, 姐姐来了...^^
姐姐请你吃多多糖糖...呵呵^^

skip~

今天很不爽啊, 现在的人不会做生意了,一点礼貌也没有...
我不信世界上只有你一个卖衣服 , 做生意的竟然那么串...
以为我稀罕咩...
我不是一个让人欺负了却不敢出声的人...
你最好就不要用这种态度跟我讲话...不然你倒霉了...


skip~

今天买了很多东西,用了妈咪三百多...呵呵


skip~

明天没有上学, 去学校也没东西做
开周会 , 打领带, 拿着国旗摇来摇去 (庆祝国庆日) ...
很不爽拿国旗咯, 拿起国旗我就觉得自己很虚假...
明明不喜欢这个xx,却要拿着它的国旗...
我发誓,我以后一定要赚多多钱...
移民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